“520”领证结婚!天桥区211对情侣表白成功

2020-05-20 20:43:55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5月20日是表白日,早上7点,天桥区婚姻登记处等待领证的新人就排起了长队,大部分情侣凌晨三、四点钟就到了,等待虽然辛苦,但是一对对新人依然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520”领证结婚!天桥区211对情侣表白成功

  为应对领证高峰,提高登记效率,确保“520”、“521”两天安全、有序的完成登记工作,天桥区婚姻登记处在做好对登记场所消毒的前提下,严格落实测量体温、扫码等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维护秩序,引导新人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节约等候办理时间,并在等候区域为新人免费提供矿泉水和口罩。登记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前一个半小时上班,取消中午休息时间,视情况延迟下班时间,确保前来办理登记的新人顺利领证。

  据统计,截止5月20日下午16时,天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办理结婚登记211对。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