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桥区7600余件文艺作品凝聚战“疫”瞬间

2020-05-25 17:32:48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天桥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充分发挥艺术作品凝神聚力、抚慰人心的独特优势,积极联合区委老干部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文化和旅游局等职能部门,统筹协调区书法家协会、作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和音乐舞蹈家协会等五支艺术队伍,广泛动员、积极发动全区广大文艺爱好者,以手中作品为时代画像、为英雄立传、为战疫明德。深入挖掘疫情防控一线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和先模人物,将疫情期间的一幕幕感人场景和战疫故事,转化成鲜活生动的艺术作品,潜心创作、倾情抒写,汇聚成内容丰富情感真挚的文艺战“疫”作品集。

  截至目前,天桥区已创作各类抗疫文艺作品7652件,展示抗击疫情优秀文艺作品600余件,作品先后在人民网、新华社、凤凰网、今日头条、齐鲁壹点、爱济南、天下泉城、新时报等中央省市各级客户端,以及人民政协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齐鲁周刊等传统媒体平台广泛发表,用快速的反应,响亮的声音,生动的影像,刷屏的效应,全面筑起人民群众的思想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赋能赶超,跨越崛起贡献磅礴力量!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