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制度正式实施 评价结果与施工企业招投标挂钩

2020-05-28 16:15:47 来源:舜网

作者:潘乐 通讯员:文超、宏璟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管理,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建立诚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制度已正式实施。根据《济南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济南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评分表》《济南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开发的“济南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http://jnly.jinan.gov.cn/)已在线运行。

  目前,在济南市承揽园林绿化工程的70余家施工企业已在“济南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填报信息并通过审核。7月上旬,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将正式对外发布评价结果,并将相关信息按规定实时逐级推送至“信用济南”“市园林绿化项目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平台”,评价结果将与施工企业招投标挂钩。

作者:潘乐 通讯员:文超、宏璟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