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06-08 20:54:20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6月8日下午,天桥区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正文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副组长刘希荣到会指导,区民政局全体人员参加。

天桥区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李正文副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济南市天桥区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勇结合当前形势就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天桥区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张学勇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民政局要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切实做到持续抓、重点抓、务实抓。一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民政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严格按“四个一起”将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好。二是强化民政工作监督执纪,自觉接受纪委派驻组的监督指导,加大对救助、养老、儿童、社会组织、殡葬等民政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力度,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三是强化教育学习,树牢廉政意识,持之以恒开展经常性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引导民政干部职工保持敬畏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