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济南进出口商品(尼日利亚)云展会举办 “一对一”贸易洽谈37轮次

2020-06-11 18:35:46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2020济南进出口商品(尼日利亚)云展会举办  “一对一”贸易洽谈37轮次

2020济南进出口商品(尼日利亚)云展会举办  “一对一”贸易洽谈37轮次

  6月10日下午由济南市贸促会主办,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拉各斯工商会支持的2020济南进出口商品(尼日利亚)云展会在济南成功举办。本次云展会原计划有21家济南出口企业和11家尼日利亚采购商参与,共安排网上“一对一”贸易洽谈37轮次,会议期间拉各斯工商会组织更多的尼日利亚采购商加入,最高峰共有172人同时在线参与洽谈。

  开幕式上,济南市贸促会翟旭东会长和拉各斯工商会托基·马步贡杰主席分别致辞。翟旭东表示,济南市贸促会和拉各斯工商会于2016年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云展会”是疫情期间双方创新经贸合作模式的有益尝试,也将促进我市与尼日利亚经贸往来。

  拉各斯工商会托基·马步贡杰主席表示拉各斯工商会和济南市贸促会的合作由来已久,随着中国成为尼日利亚最大贸易伙伴,未来双方合作的潜力巨大。非常感谢济南市贸促会提供了此次云展会的机会,为尼日利亚与济南市企业搭建线上贸易平台。

  随后山东小鸭集团家电有限公司、山东泉利海外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宣传推介,企业进行“一对一”洽谈。

  本次云展会组织线上精准对接洽谈,线下供需信息提前配对、借助ZOOM云端视频网络技术,为我市汽车配件,食品机械,家用电器、中药保健品、医疗设备及防疫品等出口企业与来自尼日利亚的专业采购商搭建起贸易互通的云端商机桥梁。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