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建设集团纪委:组织观看《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警示教育片

2020-06-22 17:32:34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通讯员:王加利

责任编辑:李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济南城市建设集团纪委分两批组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中层人员及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20余人观看了由山东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电教中心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等3部专题片。

警示片以典型案例分析和违纪人员现身说法的方式,讲述违纪违法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通过一个个活生生的典型案例和一次次血的教训,深刻揭示了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在观看警示片后,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受震撼,并表示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底线,不越法纪“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大力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周霞 通讯员:王加利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