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上云! “槐荫制造”拥抱直播经济

2020-06-24 18:07:25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通讯员 韩宏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好吃的卤味扒蹄、好玩的游乐项目、好看的文创产品组团上云“赶集”.......近日,济南文旅好品—云市集文化旅游局长带货直播中,槐荫制造又一次精彩上线。

带货上云!  “槐荫制造”拥抱直播经济

  面对疫情冲击,槐荫区发挥以“春暖槐荫消费节”为平台,发挥“互联网”+作用,积极组织企业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做直播、开网店、云销售,拉近“槐荫制造”与消费者的距离,吸引更多网友“路转粉”,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释放经济活力........

带货上云!  “槐荫制造”拥抱直播经济

  借助槐荫消费节,济南华联集团直播近22场,粉丝观看近20万人次,带货销售近100万元;三千茶农旗下东九升白茶在抖音举办“开仓鉴宝”,三个小时直播,累计吸引用户多达44373人,多款产品一经亮相很快售罄。此前,因在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上的不俗表现,三千茶农老济南玫瑰荷叶茶与鲁味斋趴蹄一同被评为“十大城市礼品”。

带货上云!  “槐荫制造”拥抱直播经济

  好的销量根源上乘的质量。许多“槐荫制造”自带物美价优的光环。在济南民企“泉城好品”融媒体直播推介槐荫专场,20万+粉丝在线围观推荐官用九阳破壁免洗豆浆机制作甜品,甄别圣梵尼高端商务休闲男装质量,还用顺清柔纸巾为网友做起了实验.......有网友互动留言:“槐荫的产品智能水平不断提升,性价比也超高的。”

带货上云!  “槐荫制造”拥抱直播经济

  线上营销新模式也为槐荫各相关部门一下步工作带了启示。济南市槐荫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调动各企业积极性,整合现有电商资源,实现“集团作战”,着力打造具有槐荫特色的直播经济,促进产业升级;“线上营销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文化旅游业发展模式的探索,如何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打造网红文化旅游产品,实现在线旅游企业数字化营销,助力行业恢复,将会是槐荫文旅下一步的重点思路。”济南市槐荫区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说。

作者:王敬 通讯员 韩宏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