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恢恢!高速交警帮助没油驾驶员,却发现该驾驶员偷车且无证!

2020-06-24 20:59:09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6月11日下午14时30分,在济南绕城高速,一辆捷达轿车因为油量耗尽抛锚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巡逻经过的济南交警高速支队民警孙强在上前帮助驾驶员时,却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

  当民警让该驾驶人蒋某出示行驶证驾驶证,蒋某竟说“驾驶证没考出来呢”,交警随即将男子带上警车,并安排了拖车将轿车拖离高速。在对驾驶人和车辆信息进行了核实后,民警却发现蒋某确实是无证驾驶,还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民警随后对蒋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1000千元的行政处罚。

  由于蒋某无法提供车辆手续,而且车主与蒋某不是同一人,于是民警展开了进一步信息比对研判,发现其所驾驶的是一辆被偷车辆。在证据面前,蒋某承认这辆捷达轿车是他当天上午刚刚从济南大学附近闲逛时偷的,当时发现这辆车没拔车钥匙,于是就动了歪脑筋,将车开走准备回菏泽巨野老家。结果在市中收费站刚行驶一公里车就没油了。

  目前,交警将蒋某和被盗车辆移交给市中公安分局七贤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