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开展“我为安全生产做什么”主题访谈

2020-06-30 19:33:51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2020年“安全生产月”期间,济南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领域纷纷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作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近日,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执法监管人员和安全专家走进演播厅,共同探讨如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助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创新局面。

济南市开展“我为安全生产做什么”主题访谈

  5位访谈嘉宾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和工作经验,从企业安全管理、政府监管、安全培训等多个层面就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做法、形势分析、改进建议做了宝贵的分享。

  到今天,第19个“安全生产月”就接近尾声了。安全连着你我他、关系千万家,“我为安全生产做什么”是每个人的必答题,让我们一起,从自身做起,提升风险意识、遵守安全法规、学习防范知识、提升应急技能,共筑安全防线!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