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赴我市电商直播基地参观调研

2020-07-03 20:56:05 来源:舜网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颜甲

  7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调研组赴济南日报报业大厦直播基地,就我市电商直播地基运营、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市市场监管局赴我市电商直播基地参观调研

  直播基地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市商务局联合打造,针对食品、服装、化妆品、珠宝等直播类目,设有12个不同风格的专业直播间,配备一应俱全的专业直播设备及多功能演播厅,可全方位展示产品,为企业开展电商直播、专题培训及沙龙、短视频拍摄等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撑和贴心服务。

市市场监管局赴我市电商直播基地参观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报业大厦融媒体中心、多功能演播厅、电商直播间等,详细了解了基地的运营模式、管理规范、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舜网传媒董事长马凯介绍了直播基地建设、发展、管理等情况。市场监管局网监处副处长杜军对直播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如火如荼开展的直播带货行业监管要求进行了相应介绍解读。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副处长陈淑翠表示,市商务局将联合报业集团,通过组织培训及宣讲等方式,引导相关从业者和入驻商家遵守行业法规规范,推动直播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原创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