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北街道引领绿色新时尚 试点社区垃圾分类设施全覆盖

2020-07-06 17:42:56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槐荫区段北街道将垃圾分类作为提升群众生活环境的大事,通过各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热情。

段北街道引领绿色新时尚  试点社区垃圾分类设施全覆盖

试点社区垃圾分类设施全覆盖。建立3个分类垃圾亭,配置212个四分类垃圾桶,发放400个入户垃圾桶,设置大件垃圾存放处。制作各类宣传标语257处,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

段北街道引领绿色新时尚  试点社区垃圾分类设施全覆盖

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开展垃圾分类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发放家用垃圾分类桶,开展多种形式的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实战演练活动。第一书记及包挂科室做好村居垃圾分类工作的督导工作,发挥党建引领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社区“两委”班子、党员广泛开展宣传监督,“双报到”单位、督桶员上岗督导,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全民监督”的良好垃圾分类格局,让垃圾分类在段北辖区成为新时尚。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