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考生忘带身份证,济南交警8分钟取回

2020-07-07 18:28:46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在历城二中考点,却有一名马虎的考生在开考前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忘了带,时间紧迫,于是交警上演了一幕令人揪心跟时间赛跑的场面。

一考生忘带身份证,济南交警8分钟取回

上午8点14分,在历城二中考点,一名考生急匆匆的跑到执勤交警面前,称自己的身份证忘在省道102线上的一家宾馆里了,请求民警帮助。骑警徐瑞琦在接到救助后,立即跨上警用摩托车带着考生飞驰而去。仅用了8分钟,徐瑞琦就将考生王某安全带回。

据了解,该考生王某,家住天桥区无影山路,考试前住在102线上的尚客优宾馆来,由于早上起晚了,就急急忙忙往考场赶,结果把钱包落在了宾馆,而身份证就放在钱包里。因距离开考还有40分钟,住的地方离得比较近,不属于紧急情况,派出所民警未办理临时身份证,建议其取回。心急如焚的小王这才救助交警,小王对交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