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机场航站楼问询台“拍了拍”你!

2020-07-15 17:29:47 来源:舜网

作者:杨旎雅囡 冯金华

责任编辑:高原

  为进一步完善细化问询台服务功能,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济南机场对航站楼问询台进行为期50余天的升级改造,于2020年7月8日正式启用。

济南机场航站楼问询台“拍了拍”你!

  升级版的问询台安装“绿丝带”LOGO标识,体现服务内涵;前移服务柜台,位置突出,标识标牌醒目,便于旅客找寻;拓宽低位柜台,置于柜台中央C位,突出对特殊旅客服务群体的关爱;扩容储物空间,分别设置失物招领和行李寄存储物间,物品进行科学归类存放;修正因台面高、空间小、位置不明显等不足,创新设计理念,突出人文关怀和真情服务。

济南机场航站楼问询台“拍了拍”你!

  升级改造与服务创新并驾齐驱,更具人性化。成立特殊旅客服务保障小组,为特殊旅客提供“一站式”蓝马甲专享服务;恢复因柜台改造暂停的小件行李寄存业务;为部分小件物品提供免费寄存保管服务,免费保管期限由7天延长至30天,同时推出代发快递业务;积极加入“民航旅客遗失物品全国统一查询平台”,实现机场、航司、失主三者间的信息共享,为旅客提供“一站式”失物招领服务,解决旅客实际困难,提升旅客获得感。

作者:杨旎雅囡 冯金华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