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济南”粤港澳大湾区 双招双引合作洽谈会在深圳召开

2020-07-16 17:09:56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高原

  7月15日,由济南市贸促会、济南市投促局联合举办的“魅力济南”粤港澳大湾区双招双引合作洽谈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推进济南市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双招双引工作,充分挖掘济南、深圳两市之间在创新创业、尖端研发、成果转化、资本投资等多领域的互补优势,进一步搭建在资本、技术、人才等产业要素互通渠道,把粤港澳大湾区与济南市合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本次双招双引推介活动围绕文化创意、大数据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医养健康等热门产业开展济深两地项目对接。活动邀请包括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TCL集团、深圳海洋融创研究院、俄罗斯科学院创新中心、深圳启赋资本、中安能产业控股集团、康佳集团、车城国际集团、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等100多家重要企业和团体主要负责人参会,我市12个区县投促机构、贸促机构、相关园区一线招商人员参会对接洽谈,会上深度对接洽谈项目近40个,场面火爆,对接效果显著。

  为贯彻市领导精准对接指示,此次双招双引合作洽谈会本着精准高效、务实对接原则,打破常规推介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设置线上招商馆,建立365天不落幕招商。同时,在前期充分对接沟通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我市一线招商人员,和投资方、项目方面对面座谈,采用岛式同步推介,多轮换位对接,使双方能够充分沟通。本次双招双引活动充分发挥贸促系统渠道搭建和信息收集优势,建立全市贸促系统和投促系统深度合作模式,有效促进我市双招双引工作,在深圳企业界掀起一轮新的济南投资热,积极推动济南“大强美富通”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不断深入。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