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走访调研我市电商直播企业

2020-07-24 14:17:45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颜甲

  7月23日,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康广民率队深入我市部分电商企业调研电商直播发展情况。

市商务局走访调研我市电商直播企业

调研组一行在舜网短视频双创基地参观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济南报业大厦西城新媒体电商直播基地及北京课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城新媒体电商直播基地是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市商务局联合打造的,为企业开展短视频拍摄、电商直播、专题培训及沙龙等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撑和贴心服务。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直播基地短视频双创基地及多功能演播大厅,舜网董事长马凯介绍了基地电商直播业务的开展情况。在课观教育,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办公区,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直播业务开展情况的介绍。课观教育作为一家专业在线教育科技企业,主要服务于国内职业教育领域,早在2015年公司便已经开始进行线上教育服务,目前参与公司在线教育课程的学生每年超过一百万人。

  随后,调研组来到山东开创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参观,详细了解了青年创业孵化及开创集团核心业务运营情况等,并对开创集团在互联网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云计算与应用服务生态平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数字经济的实践与建设,服务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超过30万家,以一流的技术和服务擎起了山东互联网行业的龙头。

市商务局走访调研我市电商直播企业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电商直播业务发展情况、运作模式及未来规划等,并就电商直播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沟通交流。康广民表示,希望企业抓住产业发展风口,有效的开展电商直播业务。为新经济新业态创造更好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我市主导产业与电商直播融合发展。

  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相关同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随行调研。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