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片区开工26个项目 投资超过650亿元

2020-08-18 11:55:34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8月18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力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发布会。记者获悉,目前,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片区已经有26个项目开工建设,在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650万平方米,实现投资超过650亿元。

最新进展!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片区开工26个项目  投资超过650亿元

最新进展!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片区开工26个项目  投资超过650亿元

  据介绍,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已经完成竣工验收,精准医学产业园部分楼宇开始外装施工,总投资400亿元的医学硅谷项目也已启动建设。济南市槐荫区与医学中心管委会建立协同招商机制,已经先后引进山东成果转化研究院、国际医学人工智能实验室等43个产业平台载体、48个中外医生集团、25个世界高端医疗人才团队。医学科学中心继西客站片区之后,成为槐荫区新的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载体和平台。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