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的热线速度

2020-08-21 14:11:24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颜甲

  8月20日下午3:04分,王舍人街道热线办将一件热线工单派发给了执法中队,群众身上无小事,本着热线工作及时处理的原则,执法中队立即安排队员前往诉求地址进行查看现场,经过落实发现来电人诉求属实,随之依据《济南市城市市容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在城市道路两侧和公共场地堆放物料,搭建建(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的相关条例,立即对擅自设置的隔离杆进行了清除,保证了道路的通行和过往行人的安全,从接单到落实完毕只用了30分钟,这就是30分钟热线速度。

30分钟的热线速度

  街道办像这样的热线落实还有很多很多!

  热线办工作人员为了提高工单的办理质量,利用两天的时间前往市热线亲历跟听随访,回到办公室后再一起分享讨论学习到的工单处理知识,并第一时间发送到街道热线群,进一步做好街道热线工作的保障工作。

30分钟的热线速度

30分钟的热线速度

  用心、用情、用力才能扛牢职责,街道全体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敢于担当,用自身的优质服务温暖着每一位辖区居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