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医院top100出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位列19名

2020-08-31 13:44:56 来源:舜网

作者:韩琴诗

责任编辑:高原

  8月29日,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广州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了2019届顶级医院100强排行榜。

  榜单显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以784.63分位列19名。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委属(管)医院,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山东大学的直属附属医院,首批委省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综合类)牵头和主体建设单位。医院实际开放床位5000张,2019年度完成门急诊量496万人次,出院病人23万人次,手术量17万台次。近年来,医院积极加强临床技术创新,着力提升疑难危重诊疗水平,在神经复合手术、心脏介入手术、内镜治疗等多个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2019中国医院top100出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位居前列

2019中国医院top100出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位居前列

  此次中国顶级医院100强的评价体系涵盖医疗技术、资源配置、医院运营、诚信服务和学术科研五大维度。2019届顶级医院100强是按照中国内地最佳综合医院排名,含中医医院,但不含专科医院和部队医院。肿瘤医院、儿童医院、妇产医院等专科医院则另有各自专科50强排名榜单。

作者:韩琴诗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