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星火燎原”助学坚持让公益慈善成为一种文化传承

2020-09-08 17:27:55 来源:舜网

作者:林珈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济南 “星火燎原”助学坚持让公益慈善成为一种文化传承

  舜网讯 济南星星火公益服务中心是经政府批准的民办非营利公益慈善组织,在中国共产党济南星星火党支部领导下,秉承“勿忘初心、点亮心灯”的原则,以“点星星之火、造燎原之势”为宗旨,以“我自愿、我坚持、我奉献、我快乐”为口号,献一份爱心,托一片希望,持一份爱心,献一份真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延续“助学·筑梦·铸人”的理念,让更多人拥有为梦想奋斗的资本,让公益慈善成为一种文化传承!

  星火燎原助学项目已步入7个年头,在过去的6年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带着精美的学习用品等礼物先后走访了约1000多个孩子,并为部分品学兼优的困难孩子送去助学金,足迹遍及长清区的张夏、万德、孝里、双泉;南部山区的仲宫、高尔、锦绣川、柳埠等乡镇。

  此外,济南星星火公益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优势,积极协调山区各所小学,长期开展大学生支教活动,作为星火燎原助学项目的一部分。以及积极开展让山里的孩子走出来系列活动,带领乡村地区的孩子们到城市参观纪念馆、科技馆、博物馆等来丰富孩子们的知识面,开拓孩子们的视野。

作者:林珈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