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济南市“三支一扶”招募工作查体将于9月12日进行

2020-09-09 17:25:36 来源:舜网

作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李欢

  记者9月9日从济南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济南市“三支一扶”招募工作查体环节将于9月12日进行。考生于9月12日(周六)上午7:20前,到达指定地点(具体地点于9月11日下班前由各区县“三支一扶”办公室通知)。

  集合时间、地点:

  9月12日(周六)上午7:20前,到达指定地点(具体地点于9月11日下班前由各区县“三支一扶”办公室通知)。

  具体流程:

  考生持就业报到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医院后,核实身份→领取指引单→按现场指引要求进行体检→所有项目完成后,交回指引单→早餐。

  1、确定参加体检考生请于9月10日12:00前向所报考区县“三支一扶”办电话确认;放弃体检考生请提前向报考区县“三支一扶”办公室声明放弃,以便及时通知递补考生。9月12日当天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前一天避免劳累,最好不要参加聚会、聚餐及其他剧烈活动,忌酒,限高脂蛋白、高糖、高盐饮食,22时以后禁食禁水。

  3、体检当日早晨空腹(禁食、禁水)。

  4、测血压前应休息保持心境平和,以确保所测血压的准确性。

  5、不可随意舍弃某个体检项目,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体检完毕,要核对所查项目是否齐全,并将体检表送回登记台。

  6、“三支一扶”培训将于9月下旬举行。体检合格人员(未接到体检不合格通知的即为合格)请随时登录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培训通知,并做好上岗前准备。

  附件:2019年三支一扶体检人员名单

2020年济南市“三支一扶”招募工作查体将于9月12日进行

作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