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搜携快手共同探索直播电商创新发展

2020-09-11 21:45:54 来源:舜网

作者:韩苗苗

责任编辑:田艳敏

  9月11日,第六届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在济南盛大开幕。在博览会直播电商基地发展分论坛上,易搜集团携手快手APP,邀请国内直播电商产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直播电商创新发展新动能。

易搜携快手共同探索直播电商创新发展

  济南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副处长陈淑翠致辞

  本次博览会以“创新融合应用赋能”为主题。紧扣此次活动主题,易搜集团邀请各地政、商、产、学、研、投、媒等各界代表齐聚一堂,通过主题报告的形式,深化直播电商创新机遇,探索流量经济新思路,谋求新媒体直播电商产业发展之道。济南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副处长陈淑翠对此易搜集团承办此次分论坛表示欢迎,她希望易搜集团作为快手山东地区的核心服务商,继续发挥行业企业主体作用,聚焦济南优势产业、特色产品,推动直播电商赋能传统业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易搜携快手共同探索直播电商创新发展

  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直播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深耕互联网信息与技术服务产业十三年,易搜集团对互联网新发展机遇异常敏感。2020年以来,易搜集团携手快手APP与济南市、临沂市政府合作,打造两座市级快手创新发展中心,推动区域直播产业发展。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表示,随着5G时代的到来,直播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得直播者即可得天下”,希望与会者可从此次分享中带走更多干货,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易搜携快手共同探索直播电商创新发展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区域合作总监李冀主题演讲

  作为国内短视频直播行业领军者之一,快手APP一直致力于通过“直播+政务”模式为电商经济赋能。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区域合作总监李冀在会上通过一个个生动案例讲述了快手如何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如何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李冀表示,快手已形成教育扶贫、电商扶贫、文旅扶贫三条成熟的扶贫路径,目前正通过“网红新村官”、“幸福乡村带头人计划”、“福苗计划”、“打开快手发现美丽中国”等活动推动产业扶贫,被《焦点访谈》、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誉为“脱贫攻坚新力量”。

易搜携快手共同探索直播电商创新发展

  易搜集团快手运营总监周菲菲分享经验

易搜携快手共同探索直播电商创新发展

  易搜集团直播产业基地执行总经理陈泽龙为创业者赋能

  易搜集团快手运营总监周菲菲、直播产业基地执行总经理陈泽龙则向参会人员分享了“直播+电商”的基地化发展和品牌化发展之道。为赋能电商直播行业创业者,易搜集团携手快手APP共同打造快手直播解决方案,通过汇集“流量”、“内容”、“创作者”、“转化”四种资源,基于“信任力”的平台基因,建设品效合一的“全链路力”。此外,更是通过小店通为电商商家在公域流量获取粉丝,商品访问和订单支付。

易搜携快手共同探索直播电商创新发展

  大力推进互联网+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加强技术人才培养是发展大战略,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的科学技术,推动产业智能化落地是产业布局方针,易搜集团将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契机,做好“直播+产业带”的全面布局,打造互联网+内容的全新业态。

作者:韩苗苗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