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家用工企业单位 提供3000多个工作岗位 济南先行区2020年秋季企业招聘会16日邀您参与

2020-09-14 19:40:51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通讯员:成迪

责任编辑:高原

  就业帮扶不停歇,企业招聘不断档。金秋九月,疫情防控工作趋于有序稳定,济南先行区建设发展掀起新高潮,先行区辖区企业用工、居民就业需求进入高峰期。为满足辖区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和愿望,先行区管委会社会事业部将于9月16日在孙耿街道唐家社区广场举办2020年秋季企业招聘会,积极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将邀请近30家用工企业,提供包含普工、营销、制造、家政、保安、快递员等专业岗位近3000个。目前,已确认参加招聘会、用工需求较大的本地企业有济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极兔供应链有限公司、山东亿尚同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还有位于市中区的山东天工职业培训学校等域外机构也来先行区“抢人”。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是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主动开展的“点对点”企业用工服务,助力企业招贤纳士,促进群众就业增收。“为鼓励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就业创业,服务企业满足用工需求,今年我们已经多次举办这样的‘家门口’惠民招聘会,目的是确保先行区就业态势保持稳定,不断增强全区广大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值得一提的是,为做好招聘会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办方已根据防疫部门的统一规范进行了会场布置,并要求活动参加人员入场前均须扫描健康登记码进行登记并出示健康码,必须佩戴口罩并测温正常才可入场。

  

作者:路通 通讯员:成迪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