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泉城】山林尽染美如画 九如山带您邂逅浪漫之旅

2020-09-29 19:13:42 来源:舜网

作者:高志川 陈碧莹 孙若曦

责任编辑:田艳敏

  国庆假期,舜网特别策划带您“飞阅”泉城,“瞰”见最美济南。本期我们来到了九如山风景区。

【飞“阅”泉城】山林尽染美如画 九如山带您邂逅浪漫之旅【飞“阅”泉城】山林尽染美如画 九如山带您邂逅浪漫之旅【飞“阅”泉城】山林尽染美如画 九如山带您邂逅浪漫之旅【飞“阅”泉城】山林尽染美如画 九如山带您邂逅浪漫之旅

  以打造“纯净山水,浪漫九如”为核心竞争力的九如山度假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建有山东济南最大的精品度假民宿聚落,地处泰山北麓,泉城之南,北接首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交通极其便利。九如山是泉城七十二名泉的发源地之一——锦绣川水库的源头,泉城新八景之一“九如听瀑”也在其中。

【飞“阅”泉城】山林尽染美如画 九如山带您邂逅浪漫之旅【飞“阅”泉城】山林尽染美如画 九如山带您邂逅浪漫之旅

  以“为顾客营造极具参与感、情景感,浪漫、难忘的度假体验”为宗旨,以打造中国最浪漫的木屋度假聚落为目标,九如山倾力打造了精品民宿聚落,推出不二木居、猫窝民宿、红颜容木桶民宿、快乐天体帐篷酒店等高端度假项目。一经推出,便成为“知审美、懂艺术、爱生活”人群竞相前往的网红打卡地,获得“讲时尚、有品位、会生活”等高端人士青睐。

作者:高志川 陈碧莹 孙若曦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