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时针“萌娃大赛”完美收官 80余名用户获奖

2020-10-12 13:01:50 来源:舜网

作者:孟琳

责任编辑:高原

  “萌娃大赛”是舜时针上线以来的第一个有奖活动,同时也是第一个线上活动。本次活动自9月1日开始,共收到作品千余篇。舜时针以作品活跃度为评选标准,共评选出获奖用户81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

舜时针“萌娃大赛”完美收官 80余名用户获奖

  据悉,本次“萌娃大赛”活动,是依托于舜时针客户端开展的线上晒娃活动。用户需下载“舜时针”后,在线上发布自家萌娃的照片及视频,并同步到客户端设立的相关话题和圈儿内,即报名参赛成功。从客户端中可以看到,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们都晒出了自己家萌娃的照片和视频,有淘气搞怪的,有呆萌搞笑的,也有温馨甜美的,镜头下的萌娃们一个个的都如小精灵般活跃在手机屏幕上,让人看到忍俊不禁,不少用都留言说,希望以后可以多搞一些类似的线上活动,这活动不仅可以给宝贝留下快乐的童年记忆,还可以让家庭“秀”自家幸福的瞬间。

  舜时针客户端是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舜网自主研发的一款基于“人工智能AI+大数据云+短视频”技术的生活服务类app。客户端拥有全新的页面设计和丰富的内容支撑,包含美食、运动、车友、折扣、八卦、单身等圈儿类目,记录市民热爱生活美“舜”间,给用户提供“衣食住行玩乐购”的一站式内容服务体验,致力于打造济南移动社交新平台。

舜时针“萌娃大赛”完美收官 80余名用户获奖

  记者了解到,舜时针客户端国庆节假期期间,与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了“我的家”济南历城区中小学生短文大赛活动。据统计,自大赛10月8日截止征集后,共收到参赛作品五千余篇,目前大赛处于网络展示阶段。接下来,舜时针客户端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整理、评选,对获奖者颁发奖金及证书。

舜时针“萌娃大赛”完美收官 80余名用户获奖

  (扫描二维码下载舜时针客户端)

  

作者:孟琳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