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闪耀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展

2020-10-19 12:27:16 来源:舜网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李欢

为进一步推动产业联动发展深化合作,共同拓展市场和发展空间,推动济南与西安两地在电商行业的合作交流,促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15日至17日,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康广民率队赴西安参加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及2020中国(西安)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济南天桥区、历城区等多个区县商务部门率十余家重点电商企业参展。

济南展团闪耀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展

本次展会以“新时代·共享新发展”为主题,作为重要参与者,我市设置了54㎡的“济南电商主题形象展示区”,以实物、图片等形式为我市代表性企业提供展示交流及合作机会。展会上,济南鼎源玫瑰制品有限公司、济南丹青画材有限公司、济南又一斋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龙阔动能转换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带来了章丘铁锅、平阴玫瑰、龙山小米、丹青油布等近百种产品,能猫(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创之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凤凰山电子商务产业园、抖芝麻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山东山东黄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齐鲁创新谷直播基地等重点产业园带来了他们的招商项目及优惠政策,这些产品和园区集及中展示了济南的文化特色以及先进技术,成为了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和品鉴,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西安市副市长沈黎萍到济南展位参观,并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推广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加快发展,拓展市场渠道,把优势特色产品做大做强。

济南展团闪耀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展

据悉,本次博览会现场设置了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展览展示范围整体规划了电子商务发展成果展区,电商扶贫成果展、跨境电商服务综合展区、智慧城市展区等6个展区,同期举办2020中国(西安)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第二届中国(西安)智慧城市建设论坛暨首届中国(西安)区块链产业发展论坛等主题论坛和多项活动。

济南展团闪耀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展

近年来,电子商务与其他产业深度融合,成为促进创业、稳定就业、改善民生服务的重要平台,对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等工作同步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作为国家级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济南始终围绕打造互联网品牌运营中心城市,建设直播经济总部基地为抓手,以培养电商龙头企业为主线,紧抓电商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业态模式创新,提升电商发展水平,推动电商经济的快速发展。此次盛装出席博览会,对于推动济南特色产品走向全国,对于加快推动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都市,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