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服务队长清4队赴浙江学习考察

2020-10-19 17:16:08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颜甲

  为加快产业振兴步伐,尽快让“蜜蜂小镇”产业项目落地实施,10月13日至10月16日,长清4队与双泉镇党政办负责人、书堂峪村两委及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一行9人,赴浙江杭州桐庐县、湖州长兴县参观考察。在桐庐县考察团连续参观了桐庐县蜂之语蜂业股份有限公司、桐庐县分水镇大路蜜蜂友好村、分水镇柏山村家庭式中蜂场、蜜蜂小镇客厅等蜜蜂产业相关场所;为了节约时间,考察团一行从桐庐县考察结束后,马不停蹄,当天就转场到了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先后考察了长兴意蜂科技有限公司、长兴意蜂蜂种场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基地长兴县小浦镇八都卡等场所。

乡村振兴服务队长清4队赴浙江学习考察

  在考察行程中考察组详细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并与各公司企业专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3天紧张的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亲眼看到了蜜蜂产业造福人类的广阔前景,见识了我国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从企业将养生农业和生态观光有机结合,产、学、研一体化,推进“农旅结合”和“旅游地商品转化”的做法中得到了启示,受到了鼓舞,坚定了发展蜂产业的信心,也给项目实施单位吃了一颗“定心丸”,取得良好效果。

乡村振兴服务队长清4队赴浙江学习考察

乡村振兴服务队长清4队赴浙江学习考察

  回到镇上后,参与考察的服务队、镇、村、企业人员立即召开会议,就这次考察学习情况总结交流。一致表示,一定要以这次考察为契机,修订完善各项产业规划,制定科学合理的细则目标,提高养蜂产业的品质、丰富养蜂产业的内涵,积极推进蜂产业发展。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