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岭重阳赏菊:老人免费,同行人员均半价!

2020-10-22 15:27:28 来源:舜网

作者:韩琴诗

责任编辑:李欢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重阳将至,快陪同老人来跑马岭吧!赏一赏南山秋菊,吸吸氧、清清肺、养养心。漫游跑马岭,让整个身心都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抱里,体会一下“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心境。

跑马岭重阳赏菊:老人免费,同行人员均半价!

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每年都会举办“南山赏菊”山地主题菊花展,今年推出的跑马岭菊花展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山地菊花展。漫山遍野的数菊、大立菊、悬崖菊、造型菊、多头菊、案头菊等各个品种的菊花美不胜收。

2020年10月24日至10月25日重阳节(农历九月初八到九月初九),度假区推出重阳暖心活动:60岁以上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来跑马岭享受免门票优惠,为方便照顾老人,同行人员均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跑马岭重阳赏菊:老人免费,同行人员均半价!

跑马岭的秋日绚丽缤纷,就像大自然打翻的调色板。各种花草树木随着气温渐凉逐渐变幻了色彩,赤橙黄绿青蓝紫,大自然的手笔把秋天的跑马岭绘成了多姿多彩的美丽画卷。松柏常绿,桃李杨柳、桑榆银杏由绿变黄,五角枫也呈现出各种渐变色彩,黄栌和火炬树火红一片,让您领略层林尽染的美景。

秋高气爽,跑马岭的天空像蓝丝绒一样美丽,在阳光的照射下,黄栌红叶愈发红艳如火,映射天幕,更别说盘山路两边红艳艳的山楂,如挂满桔色小灯笼的柿子树。还有那山崖缝里金黄灿烂的山菊花,不怕冷的牵牛花朝夕依然滴滴答答吹着姹紫嫣红的小喇叭。这么美丽的秋日景色,还是亲临其境来跑马岭领略吧!

跑马岭重阳赏菊:老人免费,同行人员均半价!

跑马岭是以唐代武德年间唐王李世民在此操练兵马而闻名于世。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是国家级森林公园,距市区40公里,占地一万余亩,森林覆盖率达95%,负氧离子含量达到每立方米2万个,平均海拔700多米,最高主峰达到898米。1992年被中国林业部定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济南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以自然风光和森林休闲度假为主题。作为济南最高海拔度假区,有“小云南”之美誉,如今则被人们称为“天然氧吧”、济南“绿肺”。这里景色宜人,当城市里雾霾爆表时,这里蓝天独享!据清代《历城县志》所载“两岸之上,峭壁云峰,俨然画屏;松柏掩映,生于石隙;禽鸟飞鸣,如在镜中;春涧野花,秋林红叶,望之如锦。”自然风光让人流连忘返。重阳节带老人来跑马岭清肺吸氧献孝心,您一定感叹不虚此行。

作者:韩琴诗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