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功效元年 精准护肤 福瑞达美业善颜携手医师专家探寻精准高效护肤时代的全新趋势

2020-11-18 16:12:18 来源:舜网

作者:高志川

责任编辑:高原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皮肤基因检测技术的成熟,根据个人肌肤特质,个性化指导护肤、精准护肤的时代已经来临。11月18日,CBE中国美容博览会联合福瑞达美业旗下品牌善颜,在济举办“功效元年,精准护肤”论坛,全国顶级行业医师、权威专家汇聚一堂,从不同维度解读精准护肤及功效性化妆品,共同探讨精准高效护肤时代的全新趋势。

功效元年 精准护肤 福瑞达美业善颜携手医师专家探寻精准高效护肤时代的全新趋势

功效元年 精准护肤 福瑞达美业善颜携手医师专家探寻精准高效护肤时代的全新趋势

  56%人群使用护肤品后出现问题 精准护肤正成为当下新趋势

  你选对护肤品了吗?根据2018年的一组互联网调查数据,98.3%人群通过电视广告和朋友介绍选择护肤品,60.2%的人群觉得不合适,56%的人群使用后出现问题,仅占36%的人群觉得适合自己,只有20.6%的人群肌肤真正得到改善。

  随着人们对护肤品的认知逐步加深,以及对护肤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精准护肤正成为当下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热点。11月18日,CBE中国美容博览会联合福瑞达美业旗下品牌善颜在此背景下举办“功效元年,精准护肤”论坛,以精准原则指导功效大背景下的产品研发,以临床实证为依据实现精准的护肤要求,引领“精准护肤”新未来。

  论坛现场,知名化妆品专家、皮肤科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玮以“精准护肤”为题,从皮肤专业视角,向与会嘉宾朋友介绍了“精准护肤”这一概念的起源和发展,并重点对精准护肤的研究方法进行了系统阐释。

  随后,现场多名国内权威皮肤科医生和化妆品专家,共同解读了化妆品监管新规《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指导原则》,把握化妆品功效成分的创新方向,探寻精准高效护肤时代的全新趋势。

  作为活动组织方之一的善颜,是国内知名妆企福瑞达美业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其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场专业论坛,让更多人能了解“精准护肤”概念背后的行业发展新趋势。

  善颜品牌低调深耕16年 坚持“量肤定制,一人一方”

  善颜是最早入局“精准护肤”的护肤品品牌之一,通过对百万中国女性肌肤问题的持续研究发现,在我国敏感性皮肤的中国女性比例高达60%,每年有超过90%的女性被皮肤问题所困扰。其中,女性面临的肌肤问题主要集中在干燥缺水、毛孔粗大、黑眼圈、脸色暗黄、青春痘等方面。

  对此,善颜依托山东药学科学院研发实力,秉承制药行业GMP制药标准,尊重肌肤个性化数据,针对女性肌肤敏感、缺水、痘痘、轻熟、衰老、暗沉等16类问题,分肤况、分肌龄、分肌层,研发生产了舒颜、润颜、清颜、娇颜、塑颜、亮颜6大系列产品。

  善颜16年来低调前行,深耕“量肤定制,一人一方”,以健康护肤为理念,遵从皮肤需求,从产品功效出发,倡导科学护肤,先适应肌肤,修复肌肤底层,再开“处方”,从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治标治本。

  此次论坛现场,善颜宣布将携手山东大学、江南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齐鲁师范学院,与中国科学院、山东省药学科学院联合启动东方女性肌肤大数据平台,运用肌肤诊疗系统、皮肤案例以及临床大数据,依托全球化的原料供应链体系及医药级别配置车间,为中国女性还原健康原生的婴儿肌肤之美,提供既安全,又有效的产品,真正以科技智慧打造肌肤生态美学。

  国企背景的国货潮牌 秉承福瑞达深厚的医药基础

  随着经济实力的发展和国民自信的崛起,越来越多国货品牌走进消费者视野,化妆品行业也不例外。这些势头强劲的国货品中也不乏实力老牌企业,其中就有手握37年生物发酵研发历史福瑞达医药集团,而这家知名的化妆品原料大厂已经在国货化妆品市场布局长达17年,拥有100项以上研究成果及70余项发明专利,历经6代玻尿酸护肤品应用创新迭代,其中善颜是其旗下知名的国货潮牌之一。

  今年7月,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认定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福瑞达美业旗下山东省皮肤护理技术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山东省工程实验室。据了解,工程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已取得多项创新成果:申请专利24项,授权专利21项,参与制订国家标准2项,地方标准5项,牵头制订团体标准1项,均已发布实施。主要产品包括透明质酸原液、多重修护原液、肌初赋活系列等400多个品种。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山东化妆品行业首家测量管理体系AAA级认证企业“福瑞达美业”,秉承福瑞达深厚的医药基础,坚持妆药同源,用制药的高标准和严谨来研究护肤品,精准配比,科学论证,形成新产品,将为善颜源源不断的注入活力,也将更精准的把握消费者的需求。

  科学护肤从了解肌肤开始 善颜提供定制化专属护肤方案

  虽然用心护肤,如果开始就是错的,就会造成越“护肤”,肌肤问题反而越严重。自2004年以来,善颜基于用户数据库,总结出女性护肤常见的几种情况:其一,同样的肤质,朋友推荐的护肤品却没有丝毫效果;其二,用了某些高端护肤品,皮肤却越用越糟糕;其三,对某些护肤品出现了敏感症状;其四,用了某些护肤品,效果很明显,但停用后皮肤却变得更加糟糕。

  其实,科学护肤,应该首先从了解肌肤开始。善颜主张精准护肤,检测先行,通过采用美国D-Squame皮肤角质层细胞剥落测试专利以及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检测技术,先对用户进行皮肤生理学检测,深入了解肌肤问题,然后才会为其提供定制化专属护肤方案,和产品搭配建议。

  善颜在山东、河北、江苏、浙江等地都设立了肌肤管理中心,而在众多产品中,经过16年的消费体验,旗下两款明星产品深受好评。其中,“娇颜嫩肤乳”被称为肌肤补水站,从马达加斯加积雪草中提取,天然药用,可提高皮肤水分含量,长效保湿抗氧化;另一款肌肤加油站“舒颜精华蜜”,基于善颜的百万皮肤大数据,研发博士系统性的分析肌肤的受损肌理,根据肌肤真实需求搭建肌肤受损修护模型,打造3:1双层式黄金油水比例,可强韧肌底,抗氧抗老,根源性修护受损肌肤。

作者:高志川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