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河 您行走在路上的“家”

2021-01-05 06:39:24 来源:舜网

作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颜甲

  对于常年奔驰在高速路上的“老司机”来说,“以车为家”已是他们的生活常态。除了动力、省油、安全等关键词外,“舒适”也渐渐成为新一代“老司机”们购车的必选项之一。

新黄河  您行走在路上的“家”

  中国重汽推出的新一代黄河重卡,以驾驶员为中心开展内饰设计,充分考量人体工程学理念,将工作与生活空间有机结合。全新内饰,将人性化做到了极致,营造更加安心、便捷、轻松的驾驶环境,为“老司机”们提供了如“家”般的舒适感受。

  便捷的操控、丰富的配置,让旅途不再单调。新黄河重卡采用精致环湾式工作台设计,配备多媒体10.5寸智能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集驾乘、娱乐于一体。首次引入怀挡,让“老司机”们尽享极致操纵,还有无钥匙一键启动、车联网系统、遥控灯检等配置,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

新黄河  您行走在路上的“家”

  舒适的座椅、宽大的卧铺,让长途驾驶少些疲劳。新黄河专门针对干线物流领域开发了通风/加热空气悬挂座椅,多向调节的气囊座椅具有四气囊减震及横向稳定功能,电动调节、一键充放气、电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尽享舒适感受。930mm的下卧铺和750mm的上卧铺让出车陪同以及驾驶人员都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当卡车司机结束了一天疲惫的行程,能躺在宽敞的卧铺上休息一下,也是一种满满的幸福。

新黄河  您行走在路上的“家”

  贴心的小设计,让驾乘生活更加便利。除了标配的电动天窗、独立空调、独立暖风、随车冰箱(30L)等设施,新黄河还配置了烟灰缸、暖瓶架、副驾驶小桌等贴心设施。玛莎拉蒂红+深蓝、黑+深灰两种内饰配色方案,让年轻用户有了更多选择,充分满足了用户定制化需求,有效提升驾乘人员的幸福感。

作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