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视频】栖霞笏山金矿大救援:志愿者送来食品和4200片暖宝宝

2021-01-20 18:51:00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丁国彬 陈元昊 李鹏飞

责任编辑:颜甲

  1月20日上午,栖霞天之蓝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为救援现场送来了4200片暖宝宝。

  “夜里气温达到零下十几度,浑身都冻透了。希望暖宝宝给救援人员带来一些温暖。”栖霞天之蓝公益团队队长侯军告诉记者, “事故发生后,看到这么多救援人员在这么冷的天,全身心地参与救援,作为栖霞人我非常感动。我们天之蓝公益团队也想尽一点我们的微薄之力。”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天之蓝公益团队每天晚上12点,都会组织20多名志愿者到现场为救援人员送来馅饼、馄饨、鸡蛋和小米粥等食物,为冒着严寒作业的救援人员送上温暖。他们要一直忙活到凌晨2点多,天亮后,又要赶紧去采购物资。

  连日来,栖霞天之蓝公益团队、星光公益服务中心、栖霞搭把手公益救援零点义工分队等志愿者机构,每天为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救援现场送来热腾腾的饭菜和水果、牛奶等生活物资, 为救援工作助力。(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丁国彬 陈元昊 李鹏飞)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丁国彬 陈元昊 李鹏飞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