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生产洗手液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3-16 15:02:18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LV生产洗手液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3月1616日消息,LV母公司、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当地时间周日宣布,准备使用其香水和化妆品工厂来生产洗手液,以帮助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此类产品短缺。LVMH旗下迪奥、纪梵希和娇兰的三条香水生产线将改为生产洗手液及消毒应聘,首周能够供应12吨,这些产品将向医疗系统免费交付。

  该公司表示,其香水和化妆品工厂将从周一开始生产洗手液,并表示将向法国当局和欧洲最大的医院系统Assistance Publique-Hpitaux de Paris提供免费消毒剂。

  LVMH表示:“通过这一倡议,LVMH打算帮助解决此类产品在法国短缺的风险,使更多的人能够继续采取正确的行动,保护自己不受病毒传播的影响。”不过,未来该集团并无意向将洗手液纳入品牌生产范围,该行动只是在疫情扩散之际采取的行动。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