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何时归!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神兽"出没贪吃的样子太可爱了

2020-03-19 16:46:56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高原

  当下,有关于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的事情引来大家的关注,也看到了传说中的武大网红狐狸“珞珞”,这也的确是令人喜欢。不过,“珞珞”下山觅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现在处在疫情期间,学校没人,饿了,所以下山觅食。这要在以往,都会有人投喂食物的。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怎么回事 具体详情视频在哪里看

  但现在情况特殊,所以,狐狸“珞珞”只能自己下山觅食了。然后被武大一老师偶遇,刚好,老师有火腿肠,就给它吃了。网友说,武汉大学校园里的一物一景一生灵皆温柔皆治愈。

书生何时归!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武汉珞珈山上的樱花已盛放,可清朗的少年学子仍未归来!而在17日,武汉大学校宠小狐狸珞珞现身珞珈山脚下,在校值守的老师发现后,给它喂了火腿肠。老师说,叫它名字还会有反应,前一天晚上也下山过,平时都有人投喂食物,疫情期间学校没人,可能是饿了下山觅食。

书生何时归!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