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2020山东春晚录制正式启动 黄渤、黄晓明等艺人全来了

2020-01-13 10:03:24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孙靓

责任编辑:田艳敏

  1月12日,“最爱中国年”2020山东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启动暨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在济南成功举办。据悉,晚会将于1月23日(农历大年二十九)晚间在山东卫视及各大平台与观众见面。

众星云集!2020山东春晚录制正式启动  黄渤、黄晓明等艺人全来了

  1月11日晚,2020山东春晚进行了首次带妆彩排。灯笼造型的炫美舞台、精良的制作水准、演员的精彩演出……与会嘉宾先睹为快,近距离感受到了2020山东春晚的魅力。

  据了解,“最爱中国年”2020山东春节联欢晚会以“爱国家 爱家乡 想回家”为主题,从阵容、体量、场地、创意等多维度全面突破,打造有史以来演艺阵容最佳、制作水准最高的一届山东春晚。

  2020山东春晚于1月12日、13日进行录制。从已曝光的阵容看,除了黄渤、黄子韬、黄晓明、吕思清、杜江、马天宇等山东籍演艺人员集体“回家过年”外,冯巩、李宇春、腾格尔、龚琳娜、孟鹤堂、周九良、郎鹤炎、张鹤伦、冯提莫等将悉数登场。除了明星艺人,港珠澳大桥总设计师孟凡超、著名作家莫言、“最美奋斗者”法官宋鱼水、“蛟龙号”海试现场总指挥刘峰等都将亮相2020山东春晚。

  众星云集!2020山东春晚录制正式启动  黄渤、黄晓明等艺人全来了

  据悉“最爱中国年”2020山东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23日(农历大年二十九)晚间在山东卫视及各大平台与观众见面。

作者:孙靓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