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春晚发布马天宇冯提莫海报

2020-01-17 06:47: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1月16日讯 2020山东春晚已经录制完成,节目内容也开始陆陆续续公布。16日,山东春晚官方发布了一组马天宇和冯提莫的海报,马天宇手拿爱的礼物盒,笑容温柔十足,让人心动;冯提莫一袭粉色纱裙,抱着超大的红色复古风录音机,少女心爆棚。

  此前,冯提莫全网征集演唱歌曲,因此观众们对她最后唱了什么歌曲很好奇。据悉,当晚冯提莫以一身甜美粉纱裙造型惊艳亮相,给人一种活力四射元气满满的感觉。冯提莫演唱了一首非常应景的歌曲《元气满满》,俏皮可爱的动作调动了全场的氛围,在演唱歌曲的过程中,还频频与观众互动,人气非常高。

  录制当天,马天宇并没有演唱自己的成名歌曲《该死的温柔》,而是选择了两首当下比较流行的歌曲串烧《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和《桥边姑娘》,马天宇用自己的方式将歌曲演绎得别具一番滋味,不同的演绎却同样动听。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