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爱!这位山东人花近30万买口罩送一线

2020-02-01 14:29:50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颜甲

  2月1日,山东泰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峰格外忙碌,今天他亲自购买的7干幅口罩将发往湖北黄岗山东医疗队。

  大写的爱!这位山东人花近30万买口罩送一线

  据了解,周峰春节假日期间自费近30万元,从全国各地买口罩,共搜集到24000多幅口罩,送给各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春节期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蔓延,口罩等最基本的防护物资短缺,周峰想尽一切办法购买口罩,并用最短的时间送到最需要的人的手中。

  大写的爱!这位山东人花近30万买口罩送一线

  周峰说这个假期是他最忙的一段时间,他用了全部的力量,尽可能的动用了他所有的人脉资源,从不同的地方,包括境外,韩国,日本,也跑过济南,临沂等地方。找了近一万多接近两万枚口罩。这些口罩是周峰第一天就将钱款打过去,第二天甚至就会没有的,他心里知道,口罩只要现在可以拿到就好。

  有些单位,周峰主动送口罩上门,还有些单位则主动找上门来,周峰都是来者不拒,能送多少就尽量多送一些。

  打开周峰的微信朋友圈,几乎全部都是购买口罩和赠送口罩的信息。

  共克时艰,人人有责。周峰认为这是他是应该做的,他说,如果要致敬的话,向战斗在包围我们生命安全一线的这部分人致敬,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我觉得我非常踏实心里,尽了我一个企业负责人应尽的义务。周峰的老母亲也很赞成儿子的行为,说他做了一件善事。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周学泽 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