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滨州港开通“滨州—盘锦”集装箱内贸航线

2020-02-24 09:20:12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作者:李剑桥 通讯员 韩其伟

责任编辑:高原

  2月11日,青岛顺祥海海运有限公司“顺祥7”轮载着220TEU氧化铝平稳驶离山东港口滨州港,到达盘锦港后历时11小时完成装卸作业,至此,“滨州—盘锦”集装箱内贸航线正式开通运营。

  “滨州-盘锦”集装箱内贸航线,航运距离约240海里,航行时间约22个小时,计划每周运行1班,该航线是山东省港口整合后滨州港开通的重要海上集装箱航线,同时也是响应山东港口集团大力发展“件改集”发展策略的重要实践。

  据悉,为使该航线首航顺利开通,山东港口滨州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协调当地交通部门,为运输车辆办理道路通行手续,切实保障了货物、集装箱集港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李剑桥 通讯员 韩其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