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德州至齐河段改扩建工程复工!部分路段2日中午起封闭36小时

2020-03-01 14:32:05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颜甲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今天,京台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齐河段改扩建工程四标段项目精准复工,京台扩建项目控制性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在现场,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京台高速山东段改扩建工程全长282公里,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改扩建,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其中,中铁四局一公司施工的京台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齐河段改扩建工程四标段线路全长17.73km。主要工程量包括路基、桥梁,沥青摊铺,总工期28个月。

  据介绍,京台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七条“首都放射线”之一,是山东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中“纵七”的重要组成路段,扩建后将进一步强化京台高速公路在南北路网中的重要作用,对加强西部经济隆起带、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产业和经济联系,增强区域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其中,京台高速齐河北枢纽立交为京台高速公路与青银高速 G20 相交叉的混合式枢纽立交,是制约整个京台高速北线能否按期通车的重要工程,为此被列入全线控制性工程。为了快速完成改道和新枢纽建设,根据施工计划项目部必须在36小时内完成3个匝道上跨京台高速桥梁拆除任务,并按施工计划进行新建。

  受到施工计划影响,京台高速部分路段将从3月2日12时起封闭36小时。闪电新闻记者也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有出行计划,提前做好规划。

  京台高速德州至齐河段改扩建工程复工!部分路段2日中午起封闭36小时

  闪电新闻记者 孙小雯 贾方政 冯振弘 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