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济南清零!山东13市本地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实现“清零”

2020-03-22 09:15:19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亓廷廷

责任编辑:田艳敏

  3月22日早上,根据山东省卫健委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3月21日12时至24时,济南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47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7例,实现本地住院病人“清零”。根据山东省和济南市卫健委每天公布的疫情数据,济南市目前有英国、阿联酋输入确诊病例各1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详见下表(单位:例):

最新!济南清零!山东13市本地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实现“清零”

  (3月21日12-24时山东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图表)

  截至3月21日24时,山东省本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59例,累计治愈出院750例,治愈率达98.8%;山东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根据山东省和各市卫健委疫情数据通报,记者了解到,3月1日聊城、泰安本地住院病例清零,3月2日菏泽本地住院病例清零,3月6日滨州本地住院病例清零,3月7日枣庄本地住院病例清零,3月8日潍坊本地住院病例清零,3月9日日照本地住院病例清零,3月11日烟台本地住院病例清零,3月12日威海本地住院病例清零,3月14日临沂本地住院病例清零,3月16日德州、淄博本地住院病例清零,3月21日,济南本地住院病例清零,加上东营从疫情开始到现在未出现一例患者,山东本地新冠肺炎患者数量为零的市有14个。目前,全省本地尚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确诊病例有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

作者: 亓廷廷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