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山东高考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出炉,高考延期至7月7日、8日

2020-04-07 10:57:28 来源:齐鲁网

作者:高亚南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邀请省教育厅主要负责同志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等介绍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情况。

  今年的疫情对高考和中考造成了较大影响,今年又是山东“新高考”落地实施的第一年。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按照教育部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山东省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上午语文,下午数学,8日下午为外语笔试。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也是相应延期一个月举行,时间为7月9日至10日,7月9日上午物理、思想政治,下午化学,7月10日上午历史、生物,下午地理。

  全国统一高考与山东省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同一时段、接续进行,是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夏季考试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中的既定安排。学业水平等级考试也随全国高考相应延期。考试科目顺序是全国高考综合改革第二批试点省市共同研究确定的,主要考虑是在上午同时选考两科的考生人数最少。

作者:高亚南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