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山东继续受冷空气影响 24日气温回升

2020-04-22 17:26:39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鲁网4月22日讯 受冷空气持续影响,山东昨天夜间到今天早晨,除鲁南地区外,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5℃以下,鲁西北的部分站点在0℃以下。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好,今天冷空气继续影响,夜间部分地区有霜冻;24日气温回升。

  今日山东大风仍“喋喋不休”,尤其半岛风力较大。受冷空气影响,北风吹不停,气温持续走低,夜间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今天山东继续受冷空气影响 24日气温回升

  据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

  山东省气象台于2020年4月22日11时00分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下午,北风,烟台、威海和青岛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减弱到3级。

  公众需防范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注意出行安全,并及时添衣保暖。

  全省短期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减弱到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西南风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鲁西北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西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