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1℃、有霜冻!山东再迎降温,预计周五气温回升

2020-04-22 21:13:04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李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2日讯(记者 梁雯 潘雯) 山东的大风和降温还在继续,预计从周五开始气温有所回升。22日,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北风,东营、潍坊、烟台、威海和青岛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减弱到3级。

从气温看,今明两天山东气温仍不高,部分地区有霜冻。22日最低气温在1℃左右,23日最低气温在2℃左右。到本周五,24日,山东气温有所回升,最低气温在6℃左右。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减弱到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2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北风转西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转西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鲁西北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

2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