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项目“五一”昼夜不停赶进度

2020-05-01 16:47:30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颜甲

  又是一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劳动最光荣。在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施工现场,中铁十局员工坚守岗位,昼夜不停赶进度,头顶骄阳忙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声、作业人员呐喊声不绝于耳,他们用汗水凝聚劳动之美。

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项目“五一”昼夜不停赶进度

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项目“五一”昼夜不停赶进度

  据了解,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承建的新机场高速连接线项目为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区仙山东路,横跨黑龙江中路,作为山东省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新建伊始就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管迁工程、排水工程、电力管廊工程、绿化景观环境、照明工程等,计划工期540天,竣工日期为2021年7月14日。2020年底,新机场高速连接线项目主体桥工程将全线开通运营。为实现开通目标,在这个“五一”劳动节,项目部参战人员上下一心,奋勇争先,与时间争速度,与疫情抢工期,吹响大干不停歇的冲锋号角。

  该项目作为进出胶东国际机场的重要通道,青岛新机场高速公路通车后,将加快形成“四横五纵”的胶东国际机场公路集疏网络,进一步完善机场周边路网结构,为胶东国际机场顺利转场提供强力保障。此外,新机场高速公路作为连接青银高速和青兰高速的“大动脉”,将大幅缩短青银高速至青兰高速的通行时间,为市民便捷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常青 通讯员 赵勇 支运宝 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