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又有这些高校宣布复学返校时间!

2020-05-21 16:25:10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鲁东大学

  鲁东大学关于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和烟台市部署安排,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0年5月26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自愿返校。

  具体返校安排和有关要求,将由各学院“点对点”通知到每一名学生。经学院批准,符合返校条件的同学请按照学院通知的时间返校,返校途中请做好自我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请勿返校。

  全校各单位要根据上级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前后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鲁东大学2020年5月20日

  山东政法学院

  关于学生错时分批返校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全体师生:

  近期,学校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返校复学作了积极充分的准备,先后接受了驻地济南市和山东省两级专家组的开学条件核验和督查。

  学校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上级要求,经审慎研究,报请济南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学校自5月20日起陆续安排研究生、毕业年级本专科学生错时分批返校。

  具体返校时间安排由辅导员“点对点”通知到学生。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照通知时间准时返校,请不要提前返校;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非毕业年级本专科学生的返校安排,待报请济南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后另行通知。处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目前在国(境)内的留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与国内学生同步进行,在国(境)外的师生未接到正式通知之前请不要提前返校。

  返校后,希望全体师生继续遵守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保护好自己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理念,慎终如始、善作善成,进一步巩固学校已有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山东政法学院

  2020年5月18日

  齐鲁理工学院

  齐鲁理工学院

  关于2020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山东省关于高校2020春季学期开学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属地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定于2020年5月25日起组织学生分校区、分批次、错时错峰有序返校。

  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同学,接到通知的同学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做好准备、按规定时间自愿返校,返校途中注意个人防护。未接到通知的同学,请勿提前返校,在家继续做好线上学习,并按照所在地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齐鲁理工学院

  2020年5月19日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经报请东营市批准,定于2020年5月26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将由各教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认真阅读《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指南》,提前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通知。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

  2020年5月20日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春季开学通知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自5月25日起,分批次、错时错峰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将由各学院“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同学。未接到正式通知的同学,请勿擅自返校。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学院根据山东省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开学返校做了积极而充分的准备,接受并通过了省、市专家组的开学条件核验,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现决定从5月22日到28日,对2018级和2019级学生分区域、分专业、分批次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复学。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系通知到每位学生。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按要求提前做好安排和准备,并做好返校途中的自我防护。未接到通知的学生请勿擅自返校。

  各部门要根据学院统一部署,进一步细化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压实落细工作职责,做到严格管控、精细管理、工作到位,确保安全有序。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

  2020年5月20日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济南市关于高校返校复课有关工作要求,立足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5月25日起,分批次、分生源、错时错峰组织非毕业年级学生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系部“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相关同学。未接到通知的同学,请勿擅自返校。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安排和准备,返校途中注意自我防护,确保安全。各系部、部门要根据上级要求和学院统一部署,进一步压实压细工作职责,统筹做好学生返校前后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