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家电消费节启动 发放2020万元消费券

2020-06-07 06:38: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6月6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家电消费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举行,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海尔智家等联手为省内消费者发放2020万元家电消费券。消费者即日起可通过“惠享齐鲁”微信公众号、“海尔智家”APP、“云闪付”APP等平台领取消费券。

  从家电市场入手刺激消费,以健康经济、智慧经济、绿色经济等新经济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意在打造示范带头样板。网友对此评价:“大省魄力,大企业范儿!”

  这一次,聚焦到家电及家庭消费,政企联手向山东老百姓释放多重福利:不止有家电,还有关于健康生活方式的诸多新服务。

  通过政府和海尔智家等企业共同努力,此次活动也将引导家电企业积极推广节能、绿色、智能、健康、成套家电等产品,同时关注新消费对经济复苏的拉动作用,全面提升消费者生活体验。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