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名单公示 全省314名考生“入榜”

2020-06-17 07:02:5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6月16日讯 今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春季)技能拔尖人才考生名单公示》,我省共有314名考生进入该名单,其中我市有9名考生,他们将在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春季)中免于专业技能和专业理论知识考试。

  记者在该名单中看到,济南商贸学校有3名考生“入榜”,他们均获得了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同时,名单中还有章丘中等职业学校的两名学生、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的一名学生、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的两名学生以及济阳区职业中专的一名学生。

  据了解,申报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获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或者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并获得县级及以上劳动模范或同等荣誉称号、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