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周六开考 考生须提前打印“健康通行码”

2020-06-18 07:20:2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6月17日讯 今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提示》,我省2020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将于6月20日-21日举行。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提示,考生须登录http://wsbm.sdzk.cn打印准考证,时间为6月17日至21日(每天9∶00至17∶00)。拿到准考证后,要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点地址等信息,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要打印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打印在A4纸上),首次考试进入考点时,将打印的健康通行码交考点工作人员查验。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避免考生、家长在考点附近聚集,同时做到在各种场所确保一定的社交安全距离。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严禁携带手机入场,严禁将试题、答卷拍照上网。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