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对近期疫情重点地区入鲁返鲁人员和相关产品摸排检测 112060人核酸检测结果全为阴性

2020-06-23 11:24:35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2日讯 记者从健康山东微信公众号获悉,按照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山东省组织对5月30日-6月19日疫情重点地区入鲁返鲁人员开展了排查随访、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服务,并对相关产品进行了摸排抽检。全省摸排随访登记112060人,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为阴性。同时,对进口海产品市场、商场、超市等场所的产品、外环境9217份标本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山东省将认真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和重点地区疫情应急响应级别变化,继续抓好疫情重点地区入鲁返鲁人员摸排、随访、管理和检测等健康管理服务,精准开展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加大相关产品监测检测力度,坚决防范疫情传播扩散。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