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企业即日起可申请第128届广交会展位

2020-07-07 17:14:55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颜甲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商务厅了解到,日前,山东省商务厅发布了《关于启动第128届广交会展位申请事宜的通告》。

  第128届广交会拟于10月中下旬举办,具体举办形式届时将根据全球疫情情况和国内疫情防控要求确定。第128届广交会出口展展览规模、展区设置与第127届广交会基本保持一致,展出16大类商品。

  此外,第128届广交会品牌展位、一般性展位、新能源与宠物展位暂不做大的调整,第127届广交会安排有展位的参展企业可按照第127届广交会展位安排情况进行网上申请,并提交书面材料确认。根据要求,一般性展位的申请时间截止到7月20日,而其他展位的申请时间则截止到7月13日。

  记者注意到,《通知》还公布了山东各市商务局业务联系方式,方便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展位申请及确认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