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测股份登陆科创板,山东省科创板上市公司达7家

2020-08-12 18:40:52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颜甲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了解到,随着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测股份”,股票代码:688556)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山东省科创板上市公司达到7家。

  高测股份成立于2006年10月,主营高硬脆材料切割设备和切割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通过自主研发,高测股份已建立形成包括3项核心支撑技术及16项核心应用技术的核心技术体系。产品主要用于光伏行业硅片制造环节,覆盖了全球光伏硅片产能前十名的客户,具有较高的市场地位。高测股份首次公开发行4046.29万股,发行价格14.41元/股,发行市盈率80.67倍,募资总额5.83亿元。

  除了此次最新登录科创板的青岛高测,其他6家山东省科创板上市公司分别是睿创微纳、海尔生物、华熙生物、奥福环保、恒誉环保、山大地纬。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