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食“抢”铁锅 央视名嘴泉城为山东带货

2020-08-29 06:45:4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陈长礼

责任编辑:高原
品美食“抢”铁锅 央视名嘴泉城为山东带货

  8月28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活动启动仪式和直播带货活动在泉城广场举行,央视主持人康辉、倪萍、鞠萍来到设在泉城广场的直播间为山东特色产品直播带货。在直播现场,三位央视名嘴将山东一阵“猛夸”,历数了“天下第一泉”趵突泉、中国现存建造最早的石塔四门塔等山东的多项第一,介绍了“名牌山东”“硬核山东”“学霸山东”等山东标签,还专门提到了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山东医疗队撰写了“援鄂医疗队武汉方言实用手册”,提高了医患沟通效率。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的倪萍曾在济南生活学习多年。在直播现场,倪萍首先秀了一把“济南话”,随后真情回忆了在济南生活的场景。在直播期间,三位名嘴向粉丝们介绍了济南的野风酥特色食品,酥脆的味道让他们赞不绝口;产自章丘的臻三环铁锅更是引起鞠萍和倪萍的现场“抢购”,这些济南的特色产品也伴随着本次活动被推介到了直播间的广大粉丝身边。

作者:崔健 陈长礼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